link

特別推薦寵物小精靈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178

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魔獸寵物小精靈,香港寵物小精靈聯盟,寵物小精靈攻略網

《寵物小精靈》封測開啟首日人氣爆棚
2009年6月22日中午12點,正當讓人激動的暑假來臨之際,萬眾矚目的《寵物小精靈》也正式奏響了其封測的華麗樂章。 《寵物小精靈》定位為3DQ版橫版網游,將針對女生、情侶等玩家,讓玩家感受到這款遊戲所帶來的休閒、童真的樂趣。


作為一款橫版網絡遊戲,《寵物小精靈》的遊戲內容卻一點不比大型角色扮演網游遜色。在遊戲內,除了特色的抓寵養寵、寵物進化、職業修行等 系統外,獨具特點的緣分系統、桌面寵物系統、寵物小遊戲系統、商舖系統、關卡系統等等多樣玩法,讓玩家可以充分體驗MMORPG的養成樂趣和橫版動作遊戲 的戰鬥快感。


12點正服務器開啟後,短短5分鐘內,首日開放的三條服務器線路已經完全被玩家所“佔領”。大量玩家的湧入使得海港城內人聲鼎沸,只見興奮的玩家帶著自己 心愛的寵到處閒逛,聊天。在一些任務NPC前,大量擁擠的玩家幾乎佔滿了整個屏幕!由衷感嘆《寵物小精靈》的巨大魅力。


大量熱情瘋狂的小精靈玩家湧入不僅造成了海港城的交通大堵塞,城外的練級區也是人山人海。在出城後的一些新手練級區,人比怪多的現像一直延伸到相對較高的練級區附近。還有玩家在打怪的間歇,開始聊一些動漫的話題,整個小精靈世界成為了一片歡樂的海洋。


為了滿足熱情的玩家,暴雨連夜將服務器線路增加到六條,新的冒險已經開始,您還等什麼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